close
五月底.刻意排開了一切事務.和朋友一同去香港散散心
雖然只有短短三天兩夜的行程天氣也不是很好
但還是累積了許多美好的畫面
回到台灣趁著這陣子還有些空閒
就趕緊發上來與大家分享此次香港行的小小心得
 
這篇網誌就先和大家分享光彩奪目的著名景點---維多利亞港
當天因為天氣的關係.一整天都斷斷續續地飄著雨
尤其到了接近8點燈光秀的時刻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心想:這次的香港行.難道真的無緣一窺維多利亞港的美景嗎?

 當時大夥就想說在等等看(也許晚一點雨就停了)
索性就去先拜訪尖沙咀相當有名的甜品店【甜蜜蜜】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還真的滿好吃的所以在介紹夜景之前.先讓大家嚐點甜頭^^




↑  一進店裡我就拿著旅遊書跟老闆說我要上面寫的那道甜品
想不到馬上被打槍,老闆說:"那個沒在賣了,菜單上有新品"
所以大家就講好都點不一樣的來吃吃看


 

 
↑ 目前當期大特寫的冰品
名字超長的
《鮮芒果玉露伴青檸雪葩》
感覺都是滿滿的水果就很好吃(弟弟點的)
40元港幣(約台幣160元)





↑ 這道叫做《鴛鴦戲水》
是雅馨點的.水果也是多的讓人很開心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放了一些蒟蒻球和西米露
在吃的時候除了水果的香甜還多了QQ的口感
也是超棒的一道甜品喔
35元港幣(約台幣140元)



燈燈燈燈---最後上場的是我點的
↑ 這道叫做《迷你大堆頭》
也是35元港幣(約台幣140元)
顧名思義呢.就是一堆水果放在一起
吃起來就像台灣的水果冰(但是料超實在)
很特別的是裡面還有大顆粒椰果.和涼粉塊
都是我很愛的料.雖然下雨吃到全身發抖
但是吃完還是超滿足^^


好啦.該回到正題.讓大家看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囉
由於小弟笨拙.忘了帶腳架去.所以沒辦法拍很美的夜景
但是還是希望能放個幾張和大家留念一下


↑ 據說這個座落在天星碼頭旁的鐘樓
已經有百餘年的歷史囉
晚上映著港景與燈光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夢幻
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鐘樓後面就是維多利亞港囉)




↑ 剛到碼頭時.剛好遇到海盜船靠岸
裡面還有人穿古代的服裝.真的超有感覺的


我不得不說.站在天星碼頭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真的是讓人感到十分的幸福
可惜沒能看到燈光秀.不然一定是更令人驚艷的一晚







那天晚上在天星碼頭應該至少待了快兩小時吧
每棟大樓都閃耀的繽紛的色彩
和倒映在水面的景緻相互爭艷
我只能說:這才真的叫做夜景吧^^






好囉.香港行PART I
先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維多利亞港夜景
附帶甜蜜蜜甜品店
希望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夜晚
還有一個甜滋滋的美夢喔
(哈.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半夜的電台DJ喔^^)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