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好像很久沒有和大家分享我的詩集了
有些時候.雖然覺得寫詩好像沒能獲得什麼共鳴
但回頭想想.自己也這樣走了10幾個年頭
就是憑藉著那股對文字的熱愛
慢慢出現了詞曲創作.文案設計.其他的文字創作...
這一切.都是從詩的創作開始


謝謝這一路上持續陪著我的朋友
轉眼就快30歲了
有好多事的還沒能達成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得更加努力才行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個美好的新年度
以下就和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心情



【藍夜】


我臥在藍星留戀的季節
穿透月的凝望
傳遞,思慕的點滴
願晚風捎來你枕邊底囈語
好修緩我曲中的
劣辭平調


當夜幕飄下幾許迷濛
那是寂寞底城裡
滿溢的,離愁
只因曾經澎湃不已的心湖
尋不著那一只澄碧的葉脈


沉寂是另一面孤獨的容顏
黑暗是另一段逃避的藉口
等待,數載的夢寐以求
靈魂將乘著七彩光暈
墜散在你思維中的
深‧藍‧色
海──域


哪怕只是片刻枉然
也要奮力激起一襲微緲漣漪
證明自己曾在你記憶的海面上
烙下,無聲的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