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舉辦聚餐
很開心老闆大人採納了我的意見
願意試試平常不曾吃過的"中東料理"
喝喝...整體而言呢...我給他80分
雖沒有到非常滿意
但是還是覺得是一間滿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餐廳^^
乎...那就大致跟大家介紹一下好了
(ps.寫這種食記不是我擅長的類型.就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嘿^^)



光看外觀就覺得很有異國風情.應該滿多人會駐留看看的吧!




十分可愛的桌墊紙.在等待上菜的同時.還可以了解到很多土國的常識與風俗喔^^




今天最美的小公主^^...世珍老師的小女兒^^...超可愛的^^





親愛的老闆大人和他可愛的有有.正專心的看著菜單...哈哈!!




還滿好喝的豆豆湯...去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時...這道是網友推薦的安全湯品!!




這道是新娘湯.口味稍微有點微辣.很適合大人的口味呢^^




這道是我點的牧羊人沙拉...主要就是番茄丁+小黃瓜丁+起司...算還滿清爽的一道前菜




這是土耳其餅皮...裡面是中空的.搭配沙拉吃.還算一道不錯的組合呢!

 



主菜來囉:因為菜名都有點長.我記不起來大致就是1.牛排.雞排.雞肉.羊肉^^.但是每一道都好好吃喔^^...讓我有滿足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網友推薦的綜合比薩...是不錯吃.共有三種口味.但是比想像中的小滿多的^^




飲料部分就介紹比較有特色的"土耳其檸檬茶"...剛開始是看到到茶粒的樣子...還會有專人進行沖泡服務喔...十分體貼呢^^




店內有許多非常特別的擺設品.挑了幾張跟大家分享

 

 




這兩套傳統服飾.一進門就會看到.十分的具有特色.聽說真得是老闆從中東帶回來的喔^^




大體上.伊斯坦堡真的是一間好吃又友質感的餐廳
位置在台中美術館附近(上網找都會有很詳細的資料)
在99年2月前都還有提供網路9折卷下載喔...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平均單價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個人輕食餐大約300多(湯品與沙拉二選一+主餐+70元飲料任選)
也有提供兩人套餐約1000元上下...
我個人是覺得份量剛剛好.很適合家人或朋友一起來吃^^


乎...其他的照片大家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
本人的第一篇美食日記就獻給中東料理啦
哈...希望大家會喜歡^^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