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覺得生活很苦
每天都過著忙碌的日子
被壓力追著跑.被工作佔據了大半的時間
而總是忽略了生活中的小細節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到了台中大肚山上的一處尚未曝光的景觀高地
一進到開闊的地勢後,整個心情也跟著開朗了起來


也許平常看來在普通不過的野草與野花
襯著垛垛白雲與沁藍的天幕
映照著和煦的陽光與潾潾發亮的大肚溪出海口
真的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
只是礙於技術問題
我沒有拍出太多自己看到的感動畫面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發現了自己又能夠重新開始留意週遭的小事物
然後找到一些屬於自己的小小感動與美好


最近我常常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有很多的感觸
卻不知道如何表達
這樣讓我十分地低落


因為曾經我自認為文字是我最引以為傲的特長


但也可能太過自恃
而讓自己忽略了累積感動的重要


很高興我又重新認識了另一階段的自己
以下就與大家分享我今天拍到的幾張好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期待大家能夠從中去發現自己的小小感動與美景^^


圖一:途中經過一片荒草地...索性就蹲在草叢堆中欣賞天空/枯枝與漫草的對話



圖二:跋涉過荒草地後.就能遠眺大肚溪出海口的美景.真的很讓人驚喜.台中竟有如此美地



圖三:回程後又從另一個角度拍攝天空/枯枝與漫草的對話.又產生不同的感覺



圖四:看到大家慢慢通過草叢時.突然有種想抓住這瞬間的衝動.就馬上拿起相機拍了下來


圖五:後來又造訪了南寮步道.在步道旁豎立了一座很突兀的電塔.但是我希望能夠拍出不同的感覺(那就是特寫.哈哈.感覺還不錯!)



圖六:看到的路旁的小白花.突然浮現了眼前這幅構圖!是我此行最喜愛的一張照片喔^^



圖七:這是我們此行最重要的目的.那就是找到野百合的植株.了解當地的復育情形^^


圖八:離開前將步道的全景拍攝下來.留作紀念^^



圖九:因為看到了電線的延伸.與一旁的枯枝有種微妙的對比感.因此拍下了這樣的構圖



圖十:從南寮步道這邊俯看大肚溪出海口又更清晰了些...真的很美.可惜沒能等到日落!




還有很多照片(當然也有很多很漂亮的景.但是被我搞砸了><)...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也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和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