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研究所的好友(他們是班對^^)突然在msn上傳來一段話
:你願意幫我們寫婚禮ppt的文案嗎?
我ㄧ聽到這個請求真的十分的高興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無上的榮幸
也很感動她們如此信任我的能力


但在接收到這個請求的同時
我突然發現距離婚禮只剩1個月不到的時間
所以就馬不停蹄的開始構思
前幾天一直沒有什麼靈感
直到某個下午
自己在圖書館唸書時突然隨筆寫下一段句子
便開始浮現了一些畫面
當天的半夜就順利的完成作品了


之前一直想要放上來部落格
但卻剛好遇到忙碌期
而遲遲沒有整理上來
趁著這次年假
就整理一下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也祝福璟林和若嵐
幸福永遠^^






【My Angel】

至今,我仍反覆溫習
妳綿長而柔密的笑顏
那是一種極度深情的頻率
微妙地牽引著,原本不著邊際的兩個世界


從初次邂逅的那刻起
我知道,妳就是我尋盼已久的安定
是妳蒐集了整個黑夜的寧靜
才使我能在紛擾的人群中,發現妳眼底的繾綣
讓懵懂的靈魂得以自迷濛的時光中,走出
重新定義了幸福的真諦


我總愛靜靜地走在妳的身後
看著妳如天使般舞動的背影
就像珍藏著人生的喜悅與滿足
因為有妳的存在,而完整


就如同妳時刻回首時的溫柔
只為讓我知悉,妳不曾消退的執著
是為了,將彼此的夢想帶往更美好的境地


感謝妳的出現,讓我的愛與永恆相連
無名指上的誓約,滿載著對妳的眷戀
深情的吻,是我最真誠的允諾


我知道,妳將是我思想的雙翼
而我,始終在妳的未來飛翔……


My Angel


2008.10.25


下面的影片是新郎倌(璟林)親手製作的剪輯.超用心的.有用到偉仁的文案喔^^
大家一定要欣賞一下(記得要關掉我部落格右邊的背景音樂喔!)


<br /><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e15ea889-4323-42f8-aab9-1cf429074bd4"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target="_new" title="成長MV">Video: 成長M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