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面而來的風裡,掺雜著苦澀
彷彿感受到離別的沉重
牢牢地,環著思緒的軀幹
醞釀,歡笑終了後底
惆悵序曲


猜想是誰決定了思念的長度
允許泛黃的形影ㄧ再翱翔
讓記憶的彼此,微妙地存在
每段曾經駐留過的瞬間


慣用著我們熟悉的話語
證明歲月不曾沖淡你的姿態
哼唱曾經偏愛的曲目
拼湊ㄧ幕幕奔馳過的天空
也許,你也同我作著ㄧ樣的舉動?


凝望著,不遠處的嘻鬧身影
悄悄推開了過去的心門
將思緒拉回至相同的時空
─笑了,我們仍舊開懷的笑著


編織著縝密的祝福
我開始,向未來投遞
指定在你無助的時刻,寄達
我想,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快樂
只因我捨不得,遺忘
你笑開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