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在夜裡想你
因為當世界的喧囂都沉澱下來
我才能仔細地溫習,完整的你
或許你從未發現自己與夜的關連
這是我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在這段屬於眷戀的短暫時光裡
我反覆紀錄著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關於愛情的綺麗,我只能從你的眼神裡找尋
溫暖的雙臂,是倆人世界的堅固城牆
睡前的叮嚀,是遣我入眠的香精
未來的憧憬,是只有彼此知道的風景
就算不說我愛你,也能感受到幸福的頻率

我在夜裡悄悄累積愛情的能量
用一種超越思念的速度
揮灑,在你曾駐留於記憶的每個角落

雖然,夜始終是如此的靜謐
但我知道你總能確切的聽見
我曾為你輕唱的每段
浪漫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