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烤肉的地點真的是十分的幽靜隱密

應該只有"巷子裡"的行家才會知道

之前來龍騰斷橋也有3.4次了

都不知道還可以繞進來這邊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私房景點吧

在穿過了一連串曲折的羊腸小徑後

我們終於到達了本次團烤目的地

---森鐵道營區











造訪這個露營區的第一幕畫面

就是一棟充滿地中海風格藍白相間的建築物

很難想像.在這個偏遠地區會出現這樣特別的基地

由此可見營地主人真的十分的用心呢











讓我們看看這棟建築物的功能是什麼吧

(答案揭曉---沒錯,就是個小餐廳)

不過裡面的裝潢還是很有特色

一樣是呼應外部的藍白色系

在桌椅的質感上也是偏好簡約

透明質感的玻璃桌面

裡面隱約可以看到類似琉璃質感的繽紛介面

在裡頭用餐.應該也是一種享受呢^^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烤肉.我還是很認份的回到烤肉區^^)











穿過這棟美麗的建築物後

經過一條綠蔭小徑

展開的就是一整片的露營地囉

整個營地其實佔地不算大

但也因為如此.顯得格外清幽與寧靜

十分適合小家庭和喜歡悠閒空間的族群喔^^











園區內有很多小巧可愛的貼心設計

像這條由無數個小娃娃組合而成的廊道

就讓我非常心動呢













這個充滿復古味的彈珠台搭配現代感十足的桌子

巧妙中帶點時代感

剛好有一個小弟弟在玩(就理所當然地成為我的model囉^^)











由於這次的主題是烤肉

所以我還是要大概介紹一下我們這次的食材

有秋刀魚.肉類.花枝.雞翅.甜不辣.米血.我超愛的杏包菇…等等

(但是由於我都顧著吃.就沒有一一拍出來^^)











由於本人我不太會升火

因此就只能交給這一群專業人士來處理

(你看大家多配合.我一說要拍照每個人就很自動的面向鏡頭=.=)











升完火之後呢.大家就得開始分組烤肉啦

(這次據說有20幾位團員一起共襄盛舉呢^^)











我們這組是走”精緻路線”(畢竟我們都是文人…TONY老師你說對吧^^)

不過我們也是慢工出細活.烤的還不錯喔!!(請看特寫圖說)











特別是團長與TONY說烤的時候要噴一點水才不會太乾

居然就馬上出現水槍ㄟ(真的是XXOO)所以照慣例還是要來一張照片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主要的重頭戲還是那頭烤乳豬啦

從小烤到大.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烤乳豬呢

上爐前大家還很認真的幫豬豬作SPA

感覺十分的新鮮.事實證明味道也真的很不錯喔^^

醬汁都有滲透到肉塊中.外皮也相當彈Q(是我愛的口感)

以後如果人多的話.我想我也可以建議大家叫隻烤乳豬來吃吃^^











正當我在等待食物烤熟的時候

突然發現@@...團長正在認真的透過噗浪即時報導美食團的活動

這實在太專業了….佩服佩服











這一次活動的奇特景觀真的很多

以下這個情形呢…就是酒雄正在與他因病缺席的女友視訊

大家就很貼心的奉上剛烤好的食物…











這一罐呢.據說是弱勢團體製作的香蒜奶油

味道還不錯呢

因為我自己的工作也常常會接觸弱勢團體

所以非常能夠感同身受

(大家要多多支持弱勢團體的產品喔)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天黑了

所以照慣例我還是得來一張夜景和大家分享

森鐵道不僅白天有種讓人放鬆的魔力

進入夜間.一種華燈初上的風華氛圍也隨之轉換

只能說.在群山間的夜晚.吹著徐徐的晚風

真的也是一種很舒服的享受











等到大家酒足飯飽後呢.就是遊戲與煙火時間啦

(因為我wii的場地拍的不好.所以就勉強放一下大家玩煙火的畫面)

真的很有趣.一群大孩子和小朋友

圍成一圈一起開心的玩著仙女棒

就好像回到了童年的時光…連在旁邊拍照的我.也能夠感受那種無拘的感受











最後還安插了一個特別的慶生活動

我意外的拍到男女主角Kiss的精采鏡頭呢^^











因為實在是拍了太多照片了

無法一一詳述

我會把它放在相簿區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移駕到相簿區觀賞囉^^

完整影像紀錄 http://album.blog.yam.com/benjamin29&folder=6718283



愛戀‧森鐵道

美食團初體驗…大成功^^





《不可不知的店家資訊》

Name: 苗栗‧森鐵道營區

Address: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外莊31之1號(龍騰南斷橋旁)

Time:週六10:00~週日14:00,週一至週四只要訂位達6個帳位卽開放

電洽:0988-575-862 賴乃伸

網址:http://zoomspac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